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招标正文

江西南丰县生活和餐厨垃圾资源化及无害化处理项目EPC总承包招标!

2023-08-10 09:35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餐厨垃圾资源化生活垃圾EP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江西南丰县生活和餐厨垃圾资源化及无害化处理项目EPC总承包招标,项目总投资4752.42万,本次招标预算4453万人民币,项目采取“预处理+好氧制肥+废气处理"处理工艺,建成后形成日处理餐厨垃圾处理30吨、日处理大件生活垃圾10吨,以及年处理一般废弃物1600吨的能力等以上内容包含的工作。详情如下:

招标单位名称:南丰县宏业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工程项目:南丰县生活和餐厨垃圾资源化及无害化处理项目EPC总承包

工程项目建设地址:南丰县琴城镇污水处理厂旁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南丰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批文名称及编号:关于南丰县生活和餐厨垃圾资源化及无害化处理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 丰发改发(2023)96号

建筑面积:862.88 平方米 

层次:1 层 

结构:框架

项目总投资:4752.42万元 

本项目投资:4453.0万元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资金来源:财政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招标范围:本项目总用地面积3504.1平方米(约5.25亩),总建筑面积862.88平方米,新建餐厨垃圾处理中心(1#楼)总建筑面积455.84平方米;废弃物垃圾处理中心(2#楼)总建筑面积394.24平方米;门卫(3#楼)总建筑面积12.80平方米,设置机动车停车位4个,以及配套道路、市政网管等附属设施。采取“预处理+好氧制肥+废气处理"处理工艺,购置螺旋输送机、磁选机、破碎分选机、螺旋挤压脱水机、滤液泵、油水分离系统、高温好氧发酵仓、喷淋除臭系统、破碎系统、除尘机等设备,项目建成后形成日处理餐厨垃圾处理30吨、日处理大件生活垃圾10吨,以及年处理一般废弃物1600吨的能力等以上内容包含的工作。

具体包括:

1、设计工作内容: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有关设计全过程技术服务;

2、施工工作内容:施工图设计范围内所有工程施工工作;3、采购工作内容:与工程建设有关的施工材料和设备采购。(最终以招标人书面确定的具体工作内容为准)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垃圾资源化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查看更多>EP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