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海绵城市项目正文

上海市政总院承接徐汇区小区雨污混接改造项目

2023-08-15 08:45来源:上海市政总院关键词:雨污混接改造防洪内涝上海市政总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上海市政总院中标2023年徐汇区康健街道及虹梅街道小区雨污混接改造、漕河泾小区雨污混接改造项目等多个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10万㎡。

2021年至今,总院全面参与徐汇区“两旧一村”改造,先后承接徐汇区田林、龙华、凌云、漕河泾、康健及华泾等街道镇共计60余小区雨污混接改造项目,总建筑面积达300万㎡,已成为徐汇“三旧”变“三新”攻坚战的中坚力量。

雨污分流是完善城市基础建设、解决城市防洪内涝、消除黑臭水体的治本之策。设计团队落实“水十条”的要求,着力推进上海市分流制排水系统雨污混接调查和改造工作,通过对小区管网进行混接改造,同步通过封堵私排暗排管道,切实阻断水污染源头,进一步提高污水收集处理率,改善河道水环境质量。

小区雨污分流改造实施后,有效降低污水对水体影响,极大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和城市形象,获得建设单位和小区居民的一致赞誉,多次收获居委会和小区赠送锦旗,“雨污分流为百姓 工程圆满夸设计”很好诠释了设计师的服务情怀和国有企业的使命担当。

设计团队将积极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继续发挥技术优势,为营造水清、岸绿、景美的绿色宜居环境提供有力支撑,为徐汇区韧性、绿色、智慧的“三旧三新”改造工作贡献“国家队”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雨污混接改造查看更多>防洪内涝查看更多>上海市政总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