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招标采购招标正文

需缴纳2000万实力证明金?8900万剑阁县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建设项目第三次终止!

2023-08-16 14:02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剑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8月16日,剑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剑阁县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建设项目(第三次)终止,项目终止原因为“截止报名时间内报名投资人(供应商)中,无有效响应招商公告(二)特定资格条件“2点”要求的投资人(供应商)”。

据北极星垃圾发电网了解,项目总投资约8900万元,要求在普安镇新建日处理能力不低于120吨的生活垃圾高温热解气化处理厂,占地15亩;在开封镇新建日处理能力60吨的生活垃圾高温热解气化处理厂,占地10亩。由投资人在当地注册项目公司负责该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等工作,特许经营期限不高于30年,其中建设周期为签订招商合同日起12个月。

自2022年10月以来,该项目已多次发布招商公告,皆因“无有效报名投资人”而废标。

2022年10月9日,剑阁县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建设项目首次发布了招商公告,由于2022年10月13日凌晨6时起剑阁县实行临时性社会管控,为严格执行剑阁县疫情管控相关要求,于10月25日本招商项目再次进行公告。

2022年11月17日,剑阁县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建设项目发布终止公告,原因为“报名时间截止后,无有效报名投资供应商”。

2023年5月23日,剑阁县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建设项目发布招商公告。6月6日,宣布“截止报名时间结束,无有效报名投资人,因终止。与招商人确认后重新组织招商”。

7月24日,剑阁县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建设项目第二次发布招商公告。8月3日,项目招标二次终止,本次终止原因与第一次相同,因无有效报名投资人,该项目终止。

8月6日,项目启动第三次招商。

8月16日,该项目第三次招商终止。公告明确写出,本次终止是因为没有有效的供应商响应招商公告(二)特定资格条件“2点”要求。而这一要求就是——项目中选投资人需缴纳人民币贰仟万元整(¥20000000.00)建设项目实力证明金

相信这也是前几次招商失败的原因。

剑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剑阁县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建设项目(第三次)终止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SCHFZB-2023-05011

采购项目名称:剑阁县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建设项目(第三次)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截止报名时间内报名投资人(供应商)中,无有效响应招商公告(二)特定资格条件“2点”要求的投资人(供应商)。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剑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剑阁县下寺镇

联系方式:赵女士0839—230801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四川虹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剑阁县下寺镇剑门关大道北段243号4楼

联系方式:黄先生0839-666588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黄先生

电 话: 0839-6665888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查看更多>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查看更多>剑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