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三达膜拟新增募投项目 再布局水务投资运营

2023-08-17 11:41来源:三达膜公告关键词:三达膜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6日,三达膜发布公告,为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公司决定将此前已取消的无机陶瓷纳滤芯及其净水器生产线项目的募集资金用于开展新的募投项目。

无机陶瓷纳滤芯及其净水器生产线项目募集资金总金额为人民币5亿元,已投入使用募集资金金额为人民币6.08万元,现募集资金余额为人民币54,373.87万元(其中含利息4,379.95万元)。

此次,公司新增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预计使用募集资金约2.03亿元,募资项目包括白城市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项目、菏泽市定陶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

目、巨野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项目。

公告表示,募投项目的实施尚需办理验收、环评等手续,同时将受宏观经济、行业发展等多种因素影响,如因国家或地方有关政策调整、项目审批等实施条件发生变化,该项目的实施可能存在顺延、变更、中止甚至终止的风险。公司将积极关注国内外宏观政策及行业趋势,及时调整经营策略,同时严格执行公司治理和内部控制,加强项目建设的质量、预算和安全管理,并持续跟踪项目建设及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各方面问题,积极沟通协调,采取有效措施解决问题,确保项目尽快建成投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达膜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提标改造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