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智慧水务企业正文

中国南水北调集团与中国联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08-21 10:43来源:信语南水北调关键词:中国南水北调集团中国联通集团数字孪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8日,中国南水北调集团中国联通集团在京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南水北调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蒋旭光,中国联通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陈忠岳共同见证签约,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余邦利与中国联通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梁宝俊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刚出席签约仪式。

蒋旭光感谢中国联通集团一直以来对南水北调集团和南水北调事业的关心支持。蒋旭光指出,中国联通集团拥有覆盖全国、通达世界的现代通信网络资源和良好的商业信誉,是国家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实施的国家队和主力军。南水北调集团全力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国家水网,主动融入数字中国、网络强国等国家战略,不断推进数字化转型升级,加快建设数字孪生南水北调,通过数字赋能提升水网基础设施综合效益,加快实现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希望与中国联通集团在企业数字化转型、数字孪生南水北调建设、东中西三线及国家水网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促进高质量发展。

陈忠岳对南水北调集团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陈忠岳指出,南水北调意义重大,南水北调集团是保障国家水资源安全、服务国民经济发展的大型国有重点骨干企业。中国联通集团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积极推动数字技术、网络资源、信息能力与南水北调工程以及国家水网建设运营深度融合,与南水北调集团在企业数字化转型、基础通信、信息化创新,以及5G领域、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进一步提高南水北调工程综合效益,推进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为国家水网建设提供坚实的科技和技术支撑。

双方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查看更多>中国联通集团查看更多>数字孪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