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仁仁洁、华邺、滨南等企业中标!合肥高新区蜀麓、长宁片区环卫保洁服务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2023-08-25 08:12来源: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环卫保洁道路清扫保洁合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8月23日,合肥高新区蜀麓、长宁片区环卫保洁服务项目中标结果公示,本项目共三个标段,中标总额9753.23921万元,服务期限采用2+X(X≤1)的模式。

中标结果如下:

1标段:

中标供应商:湖南仁仁洁国际清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2687.96万元

服务范围:东至玉兰大道(不含)、南至习友路、西至创新大道(不含)、北至长江西路与蜀山区交界处,总面积约136万平方米

2标段:

中标供应商:华艺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华邺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体

中标金额:3624.405274万元

服务范围:东至永和路(不含)、南至宁西路、西至方兴大道、北至习友路,总面积约177万平方米

3标段:

中标供应商:滨南城市环境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安徽乐富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体

中标金额:3440.873936万元

服务范围:东至创新大道、南至习友路(不含)、西至方兴大道(不含)、北至长江西路与蜀山区交界处,总面积约157万平方米

项目主要服务内容为合肥高新区蜀麓、长宁片区全方位保洁,包括道路清扫保洁、冲洗降尘,隔离栏、下穿桥及高架桥墙面、柱墩等公共设施的清洁、果皮箱等城市家具的保洁维护、数字化城管案件处置、无人驾驶清扫作业示范应用场景建设运营(仅限第3包)、铲雪应急保障等与清扫保洁和环卫管理有关的工作。

该项目计划进场日期为2023年9月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保洁查看更多>道路清扫保洁查看更多>合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