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招标正文

继1.3亿廊坊广安项目后 河南濮阳再现新能源环卫车租赁“亿元标”!

2023-08-25 09:33来源:北极星环卫网关键词:氢燃料电池环卫车环卫车租赁濮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8月24日,濮阳市华龙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发布2023年8至9月政府采购意向,濮阳市华龙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采购租赁氢燃料电池环卫车项目计划于2023年9月采购供应商。

2023-08-25_092604.jpg

公告显示,该项目采购标的为租赁25辆氢燃料电池环卫作业车,以采购租赁的模式实施,采购预算10000万元。

据北极星环卫网了解,濮阳市华龙区项目是继“廊坊市广阳区环卫中心租赁新能源作业车辆服务项目”之后的第二个新能源环卫车租赁“亿元标”。

今年7月27日,廊坊市广阳区环境卫生事务中心公布2023年01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廊坊市广阳区环卫中心租赁新能源作业车辆服务项目计划于2023年8月采购供应商,采购预算1.3437亿元,采购标的为租赁110辆新能源环卫车辆,其中:电动洗地车79辆,电动洒水车31辆。服务期限3年,采购预算13437万元,年均租赁费用约4479万元。

这也是业内首个采取公招方式的新能源环卫车租赁“亿元标”。(详情可见:采购预算超1.3亿!廊坊市广阳区拟租赁110辆新能源环卫车!

2022年11月份开标的济南市城市管理局新能源环卫车辆租赁服务项目,成交金额6480万元,服务期3年,成交单价2160万元/年,成交供应商为济南城市发展集团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采购内容为新能源环卫车84辆及配套租赁服务。其中:新能源吸粪车44辆、新能源高压疏通车10辆、新能源洗扫车20辆、新能源撒布车10辆。

(详情可见:6480万成交!当地国企拿下济南新能源环卫车辆租赁大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燃料电池环卫车查看更多>环卫车租赁查看更多>濮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