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郑州东部垃圾焚烧发电厂顺利通过国家AAA级生活垃圾焚烧厂无害化等级评定

2023-08-30 11:36来源:郑州东兴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厂AAA垃圾发电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9日,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组织专家到郑州公用集团东部垃圾焚烧发电厂开展AAA级生活垃圾焚烧厂无害化处置现场评审工作。郑州市城管局市容环卫管理处领导,集团环境事业部负责人、研发中心负责人,东部项目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参加评审会议。

经评议,专家组认为郑州公用集团东部垃圾焚烧发电厂设计、建设、管理均符合国家相关技术标准和等级要求,认定东部项目通过AAA级生活垃圾焚烧厂无害化等级评定现场评审环节,后续待协会最终评审通过和社会公示。同时,专家就东部项目的精细化管理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建议。

此次评审,是对东部项目的一种肯定,标志着东部项目无害化处理向国内领先水平又近了一大步。作为一家集科普教育、环保发电于一体的综合环保能源企业,公司将积极践行“城市好管家、行业好典范、社会好邻居”的理念,持续坚持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运营,致力于将东部项目打造成为垃圾发电行业的标杆企业,环保产业里的示范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AAA查看更多>垃圾发电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