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会展正文

2023北京水展改期至今年11月 国家会议中心

2023-09-01 17:25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水展北京水展环保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北京水展改期至今年11月 国家会议中心

尊敬的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

由于2023年10月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有重要外事接待活动,为配合政府与展馆的活动安排,经多方协商原定于10月举办的2023北京水展将改期至2023年11月20-22日,继续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对于本次展会改期带给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的不便,主办方全体员工将全力做好各项支持工作,确保展商的参展效果和观众的参观体验不受任何影响!由衷感谢广大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长期以来对北京水展的大力支持和信任,以及对我们工作的高度理解和积极配合。

依托世环通线上平台在行业数据和整合营销两大专业优势,我们已成功实现了线上线下融合的全新观展模式。如您需了解世环通线上平台和大讲堂栏目的服务,欢迎随时联系咨询。2023北京水展必将秉承其高水准和高品质,真诚期待与您再聚国家会议中心!

主办方

上海荷嘉会展有限公司

2023年8月30日

00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展查看更多>北京水展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