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环保治理招标正文

焦作市静脉产业园南部园区固化飞灰填埋场项目一号库区EPC工程招标

2023-09-05 11:16来源: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静脉产业园飞灰填埋场EP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焦作市静脉产业园南部园区固化飞灰填埋场项目一号库区EPC工程招标,项目计划工期120日历天,飞灰填埋场项目一号库区设计库容9.87万m³,设计使用年限3.81年。详情如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焦作市静脉产业园南部园区固化飞灰填埋场项目一号库区EPC工程,已在武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银行融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焦作市绿鑫城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焦作市静脉产业园南部园区固化飞灰填埋场项目一号库区EPC工程

2.2项目编号:豫工程20230639001

2.3项目概况:焦作市静脉产业园南部园区固化飞灰填埋场项目一号库区EPC工程占地23亩,设计库容9.87万m³,设计使用年限3.81年。

2.4建设地点:焦作市武陟县龙源街道办事处任徐店村北部。

2.5招标范围:焦作市静脉产业园南部园区固化飞灰填埋场项目一号库区红线范围以内EPC工程,施工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一号库区填埋场主体工程、室外构筑物、排水及电气设备购置安装、室外配套,直至竣工验收完成并交付使用。设计技术服务阶段包括包括园区总库容四个库区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和估算编制;一号库范围初步设计、勘察、施工图设计及工程量清单、竣工配合、现场技术服务。

2.6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2.7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质量验收标准,合格。

2.8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企业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 资质要求(若投标人为联合体,联合体成员联合具备以上资质要求):

3.3.1 设计资质要求: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环境卫生工程)专业甲级资质或环境工程专项甲级资质;

3.3.2 施工资质要求: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4 拟派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具有市政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证书(不含临时,不在有效期内的需提供继续教育合格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须提供与本单位签定的劳动合同及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提供本单位缴纳的开标前三个月加盖有社保部门印章的社保证明,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及正在承接项目的项目经理(出具无在建承诺书);

3.5 设计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须提供与本单位签定的劳动合同及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提供本单位缴纳的开标前三个月加盖有社保部门印章的社保证明);

3.6 业绩要求(若投标人为联合体,联合体任意一方满足业绩要求即可):2020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一个1000万元及以上的EPC工程总承包业绩或施工总承包业绩或配套垃圾填埋场或飞灰填埋场施工业绩(需提供合同关键页扫描件);

3.7 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22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不足一年的按已有时间计算);

3.8 信誉要求: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信息查询结果且无不良记录。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cn)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提供查询页面截图,查询内容要完整清晰,查询日期为公告发布之日后。

3.9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9.1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3.9.2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9.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市场主体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新交易平台使用手册(培训资料)”中的《河南省公共资源“智慧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管理操作手册》。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09月05日至2023年09月12日凭CA密钥登录市场主体系统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公共服务-办事指南)。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投标人未按规定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4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3年09月26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上传至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招标人不予受理。

5.3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新交易平台使用手册(培训资料)”中的《河南省公共资源“智慧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大厅投标人操作手册V1.0》。

6.开标时间、地点

6.1开标时间为:2023年09月26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6.2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市金水区经二路与纬四路交叉口)开标室九。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焦作市绿鑫城发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闫女士

电话:13838979019

地址:修武县王屯乡周流村南1000米

代理机构: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永红傅艺芮 于青芳 丁凤

电话:0371-86079192

地址:郑州市东明路187号金成大厦B座10楼105

邮箱:zhaobiao108@126.com

监督部门:焦作市绿鑫城发有限公司综合部

联系方式:13623815089

焦作市绿鑫城发有限公司

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023年09月0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静脉产业园查看更多>飞灰填埋场查看更多>EP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