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政策正文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印发《上海市重金属污染土壤异位淋洗修复技术指南(试行)》!

2023-09-06 11:00来源: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关键词:重金属污染土壤土壤异位淋洗修复土壤污染修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8月31日,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印发《上海市重金属污染土壤异位淋洗修复技术指南(试行)》的通知。本指南规定了上海市重金属污染土壤异位淋洗修复工程的 工作流程、工程设计、施工、运行、监测及修复效果评估等。

本指南适用于上海市重金属污染土壤异位淋洗修复工程, 可作为污染土壤异位淋洗修复项目工程设计、施工和运行管理的技术依据,并可供长三角其他区域参考。其他类型污染土壤如采用异位淋洗修复技术,可参照本指南执行。 

本指南不适用于放射性物质污染土壤的处理。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印发《上海市重金属污染土壤异位淋洗修复技术指南(试行)》的通知

沪环土〔2023〕144号

各区生态环境局,自贸区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上海化学工业区管委会、自贸区管委会保税区管理局,市环境监测中心、市环境执法总队、市环境科学研究院、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上海市土壤污染防治条例》,进一步规范土壤污染修复行为,我局组织编制了《上海市重金属污染土壤异位淋洗修复技术指南(试行)》。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

2023年8月2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金属污染土壤查看更多>土壤异位淋洗修复查看更多>土壤污染修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