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环保治理招标正文

104元/吨参考价!焦作市静脉产业园东部园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所产炉渣处置权拍卖

2023-09-06 11:11来源:焦作市正大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炉渣处置静脉产业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等法律法规规定,我公司受委托将对以下标的进行公开拍卖,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01标的介绍

受委托,我公司将在中拍平台焦作市正大拍卖动态竞价大厅(https://paimai.caa123.org.cn/)在线公开拍卖焦作市静脉产业园东部园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所产炉渣处置权(拍卖处置年限与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年限一致,2023年9月--2050年12月25日),炉渣按照每日产量进行清场运输,参考价:104元/吨。(标的详细信息请登录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或正大拍卖微信公众号zdpm查询)

02报名及展示时间

标的报名及展示时间:2023年9月7日--8日

标的预展地点:焦作市静脉产业园东部园区内

拍卖开始时间:2023年9月11日9时整

拍卖方式:网络线上拍卖

报名及拍卖地点:中拍平台

03竞买登记

竞买人资格要求

本次竞买具有年处理炉渣总量50万吨以上的实体企业可报名,不接受自然人或联合体报名。有意竞买者,请携带企业相关资质证件、近三年经营业绩等资料以及公章,至焦作市正大拍卖有限责任公司报名,查询《标的清单》、《标的特别约定事项》、《合作协议》等详细资料后办理竞买登记手续。

竞买保证金交纳

竞买保证金金额:200万元

缴纳方式:银行柜台或网银转账

收款人名称:焦作市正大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行:中国银行焦作新区支行

银行账号:258566397797

竞买不中者保证金于拍卖会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由电子系统原账号全额无息退还。

04标的详情

标的照片

3.png

特别告知

01

本公司对标的物所作的介绍仅供参考 ,不作为竞买依据 ,拍卖 时以展示现状为准 。本次拍卖标的归焦作市城管局所有 ,其提供的标的产权权属清晰 ,并对该标的产权具有完全的处置权 ,且该处置权的实施已不存在任何限制条件。

02

本次拍卖标的为焦作市静脉产业园东部园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所产炉渣处置权 。拍卖标的以标的现状 (存储现状) 成交 ,标的的成分、比例、湿度、燃烧程度等情况均以现场实物为准 ,竞买⼈⼀旦进⼊拍卖会场即视为竞买⼈对拍卖标的现状及相关情况已进⾏了全⾯ 、充分的了解 、认可 ,并愿对⾃⼰的竞买⾏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03

拍卖成交后,买受⼈应在10个工作日内在焦作市成立分公司,由分公司与委托人签订《焦作市静脉产业园东部园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炉渣处置及综合利用合作协议》,炉渣以垃圾发电厂进炉垃圾焚烧后产生的实物为准,炉渣产生率控制指标为进炉垃圾的28%(炉渣产生率高于进炉垃圾28%的,按照进炉垃圾的28%核算炉渣资源费,炉渣产生率低于进炉垃圾28%的,按照实际炉渣量核算炉渣资源费)垃圾焚烧后的实物成分由垃圾发电厂(焦作市绿鑫城发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04

拍卖成交后,买受⼈不得以未现场核实炉渣成分、比例、湿度、燃烧程度以及拍卖成交单价后续可能产生的合理变化等实物性因素要求变更与委托人签订的《焦作市静脉产业园东部园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炉渣处置及综合利用合作协议》任一条款。

05

另附的《焦作市静脉产业园东部园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炉渣处置及综合利用合作协议》(草案)是本次拍卖活动的重要文件,竞买人一旦报名竞买即表示接受并全部同意遵守《焦作市静脉产业园东部园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炉渣处置及综合利用合作协议》(草案)的全部条款。

06

拍卖成交后,委托人负责向买受⼈提供河南省政府非税收入财政票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炉渣处置查看更多>静脉产业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