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项目正文

国家发改委向民间资本集中推介4894个项目 固废相关环保项目36个 投资额超110亿元!

2023-09-12 10:31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垃圾分类处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固废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9月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通过统一的向民间资本推介项目平台,集中发布了一批重点项目,积极吸引民间资本参与。

本次推介的项目共4894个,总投资约5.27万亿元。从行业领域看,城建、农业、旅游等项目数量较多,城建、公路、水路港口等项目规模较大。从地区分布看,东部、中部、西部、东北地区分别推介2213个、1020个、1497个、164个项目。推介项目个数超过200个或总投资超过2000亿以上的地区包括山东、江苏、四川、湖北、河北、广西、福建、浙江和广东。从参与方式看,民间资本可以通过控股或参股项目公司等多种方式,参与重点项目建设运营。

据北极星固废网不完全统计,固废相关环保项目共36个,包括昭通市昭阳区垃圾分类处理一体化建设项目、纳雍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建设项目、阜新市细河区生活垃圾收转运及餐厨垃圾处理项目、昭通市昭阳区固废垃圾资源再生利用项目等,上述项目总投资额已超110.24亿元。

固废环保项目汇总如下:

2023-09-12_102518.jpg

据北极星固废网不完全统计,涉及固废类项目合计81个,包括再生资源类、固危废类、市政环卫类等等,项目总投资额已超220.67亿元。

固废项目汇总如下:



( 来源: 北极星固废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分类处理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固废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