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招标正文

13.5亿!北京通州区有机垃圾资源化综合处理中心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服务施工招标!

2023-09-14 15:35来源: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关键词:有机垃圾处理餐厨垃圾处理厨余垃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9月14日,通州区有机垃圾资源化综合处理中心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服务施工启动招标。

该项目曾于6月14日发布招标计划,计划于7月17日发布招标公告,本次招标距离计划招标时间晚了近两个月,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

通州区有机垃圾资源化综合处理中心投资估算170158.34万元,本次施工招标合同估算价为135438.54万元。

本项目有机垃圾处理总规模2100t/d,其中餐厨垃圾处理规模400t/d;厨余垃圾(家庭厨余垃圾、其他厨余垃圾)处理规模700t/d;粪便处理规模700t/d;废弃食用油脂:300t/d。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废弃食用油脂收运系统和有机垃圾处理系统,其中有机垃圾处理系统包括有机垃圾预处理系统、废弃食用油脂预处理、联合厌氧发酵系统、沼气净化与利用系统、沼渣脱水系统、粗油脂深加工处理系统、污水处理系统、臭气处理系统、信息化系统及厂区配套系统等(具体建设规模指标由规划自然资源管理部门核定)。

招标范围包括通州区有机垃圾资源化综合处理中心项目社会投资人、废弃食用油脂收运系统,餐厨垃圾、厨余垃圾、粪便、废弃食用油脂处理系统及配套用房等图纸所示全部内容及项目运营。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1.招标条件

本工程通州区有机垃圾资源化综合处理中心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服务已由北京城市副中心管理委员会以副中心发改(核)〔2023〕12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北京通州城市建设运行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有企业单位自筹资金(地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工程的建设地点:通州区永乐店镇德仁务中街村西部再生能源发电厂东侧的环卫设施预留用地内

2.2本工程的建设规模:总用地面积约14.75公顷,其中建设用地约11.7公顷、代征道路约2.75公顷、代征绿地约0.3公顷;总建筑规模约7.32万平方米。本项目有机垃圾处理总规模2100t/d,其中餐厨垃圾处理规模400t/d;厨余垃圾(家庭厨余垃圾、其他厨余垃圾)处理规模700t/d;粪便处理规模700t/d;废弃食用油脂:300t/d。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废弃食用油脂收运系统和有机垃圾处理系统,其中有机垃圾处理系统包括有机垃圾预处理系统、废弃食用油脂预处理、联合厌氧发酵系统、沼气净化与利用系统、沼渣脱水系统、粗油脂深加工处理系统、污水处理系统、臭气处理系统、信息化系统及厂区配套系统等(具体建设规模指标由规划自然资源管理部门核定),合同估算价135438.54(万元)。

2.3本工程的计划工期:73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通州区有机垃圾资源化综合处理中心项目社会投资人、废弃食用油脂收运系统,餐厨垃圾、厨余垃圾、粪便、废弃食用油脂处理系统及配套用房等图纸所示全部内容及项目运营。

2.5其他:(1)本项目主体处理工艺为“预处理+联合厌氧发酵(中温湿式厌氧发酵)+沼渣脱水+沼气净化与利用+粗油脂深加工”。其中:粗油脂深加工处理系统主要产品须为不可返回餐桌的脂肪酸甲酯。(2)一体化服务合作期限30年(含建设期)。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工程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新]及以上资质,已竣工的施工总承包合同额6000万元以上垃圾处理类项目(近年类似工程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一级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在确定中标人时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外地来京建筑企业在办理进京备案时,应当一并办理注册建造师备案手续。

3.2 本工程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工程中参加资格审查。

3.3 其他要求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含港澳台地区)注册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2.采用资格后审方式。3.投标人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相关规定。

4.信誉要求

4.1 本工程招标采用失信被执行人否决性(限制性/否决性)惩戒方式。

4.2 本工程招标对信誉的其他要求

(1)本工程招标对被警示为施工安全风险企业采取否决性(不采取/采取限制性/采取否决性)惩戒方式。

(2)其他要求:/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且资质符合本章第3.1款规定的,方可于2023 年09月15日至2023年09月20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在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徐宋路西6号院。(详细地址)持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1000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凡购买招标文件者,方可递交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3 年10月07日09时30分,地点为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中心西侧建行2楼开标室 (详细地址)。

6.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已在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北京市〕,网址:ggzyfw.beijing.gov.cn)上发布,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北京通州城市建设运行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云景南大街12号1层104

联 系 人:于婷婷

电话:80836352

传真:/

电子邮件:tcjfksj@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建标诚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天坛内东里一幢二层221室

联 系 人:李海向

电话:17777838208

传真:/

电子邮件:1281541493@qq.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有机垃圾处理查看更多>餐厨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厨余垃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