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投资3.5亿!陇南市西和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

2023-09-15 08:36来源:陇南西和发布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餐厨垃圾处理生活垃圾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4日,陇南市西和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漆文忠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县委书记王俊强主持开工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彦致辞。上海环境集团副董事长叶辉、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礼县、徽县、成县政府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杨彦在致辞中表示,西和县委、县政府将坚定不移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全心全意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希望承建企业强化质量和效率意识,争分夺秒、大干快上,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运、早达效。县直相关职能部门和石堡镇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协作意识,把工地当阵地、把现场当考场,齐心协力将项目建设成为质量一流、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为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为“三城五地”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叶辉在致辞中说,上海环境集团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采取务实、高效、创新的工作举措,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项目化、时间表、责任人”的要求,周密部署、科学统筹、精心组织,抢时间、赶进度、抓质量,不断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力争项目早实施、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全面助力提升陇南市生活垃圾处理水平和资源化利用能力,加快推进“无废城市”建设,为陇南市、西和县的高质量发展增添“绿色”。

据了解,该项目一期投资3.5亿元,建设期2年,建成后预计年处理生活垃圾18万吨、餐厨垃圾1.5万吨,年发电量6400万度、上网电量5400万度,可提供就业岗位50余个,有效解决西和县、礼县、成县、徽县四县生活垃圾和西和县餐厨垃圾处理问题。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餐厨垃圾处理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