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项目正文

无锡戴卡轮毂制造有限公司3号线涂装废气处理RTO设备招标

2023-09-15 11:28来源:必联网关键词:RTO废气治理在线监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必联网发布无锡戴卡轮毂制造有限公司3号线涂装废气处理RTO设备国际招标公告:

苏美达国际技术贸易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23-09-14在中国国际招标网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项目概况:3号线涂装废气处理RTO设备 1套。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已到位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已具备

2、招标内容

招标项目编号:0664-2340SUMECF90

招标项目名称:3号线涂装废气处理RTO设备

项目实施地点:中国江苏省

招标产品列表(主要设备):3号线涂装废气处理RTO设备 1套; 

设备用途:用于3号线涂装漆线、烘箱废气治理,应满足在线监测排放技术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或业绩:(一)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二)若投标人不是投标产品制造商的,投标人必须具有下列授权文件之一:

a.制造商出具的授权函正本;

b.制造商的国内全资子公司出具的授权函正本;

c.制造商授权的区域代理商出具给投标人的授权函正本,以及制造商出具给该区域代理商的授权函复印件(加盖公章,正本备查);

d.投标人取得的长期产品代理证书的复印件(加盖公章,正本备查)。

(三)投标人开户银行出具的,出具日期在开标日前三个月内的资信证明原件或该原件的复印件。

授权代表须将以书面形式出具的《单位负责人授权书》正本附在投标文件中,须附授权人和被授权人的身份证明(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未领购招标文件是否可以参加投标:不可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RTO查看更多>废气治理查看更多>在线监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