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标准正文

中华环保联合会公开征求《高盐有机废水处理工程技术指南》团体标准意见

2023-09-18 13:20来源:中华环保联合会关键词:高盐有机废水水污染防治中华环保联合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国化工、制药、印染、焦化等行业每年排放大量的高盐有机废水,此类废水因其盐分高、难降解、处理难度大的特点,引起人们的高度重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和《污水综合排放标准》,为保护生态环境,保障人体健康,实现高盐有机废水的有效处理,在中华环保联合会水环境处理专业委员会的组织下,华东理工大学、宝武水务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埃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苏州聚智同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起草编制了《高盐有机废水处理工程技术指南(征求意见稿)》。

本标准主要包括 10 部分,具体如下:(1)适用范围;(2)规范性引用文件;(3)术语和定义;(4)水质与水量;(5)总体要求;(6)废水处理工艺;(7)废盐处置;(8)劳动安全与职业卫生;(9)施工与验收;(10)运行与维护。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盐有机废水查看更多>水污染防治查看更多>中华环保联合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