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崇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举行主厂房结构封顶仪式

2023-09-21 13:37来源:赣州市政公用集团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赣州市政公用集团崇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5日,由赣州市政公用集团联合省华赣集团投资建设的崇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主厂房结构顺利封顶。

崇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工程自2022年12月14日开工建设以来,面对繁重的施工任务、复杂的施工环境等困难,项目部始终秉承严苛的施工标准,科学谋划,紧抓施工部署,如期完成了主厂房封顶的建设任务。据悉,崇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分二期建设,设计总规模为日处理垃圾800t,本次实施的为一期工程,一期工程投产后,年处理生活垃圾14.6万吨,年均发电量约5008万KW·h,年均上网电量约4006.5 万KW·h。

主厂房完成封顶标志着工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为项目建设整体目标的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集团将按计划继续紧盯目标任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统筹做好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各方面工作基础之上,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完成后续锅炉水压实验、低温烘炉、倒送电、联调联试等重要节点,确保如期实现并网发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赣州市政公用集团查看更多>崇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