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中冶集团调整中冶华天主要领导

2023-10-12 16:23来源:中冶集团关键词:中冶华天中冶集团方荣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7日,中冶华天召开干部会议,宣布了中冶集团党委对中冶华天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方荣华同志任中冶华天董事长、党委书记;薛庆斌同志任中冶华天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中冶集团党委副书记,中国中冶党委书记、总裁张孟星出席会议。他介绍了中冶集团党委此次对中冶华天主要领导调整的整体考虑,并对中冶华天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将组织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紧紧抓在手上,确保取得实效。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各项工作部署要求,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加快推动企业步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要把提级巡察发现问题与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结合起来,切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以整改成效体现忠诚担当。

二是要聚焦主业加快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以“高含金量”的技术优势推动企业不断做强做优做大。要进一步明确转型升级路径,把科技创新作为“首要任务”,继续巩固提升冶金建设国家队“棒型材”第一梯队的基础优势,聚焦钢铁行业低碳化、绿色化、智能化需求,不断培育特色业务。要强化风险防控,加强对工程项目、招标采购等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合规管理,提升治理效能。

三是要锤炼干事创业的真本领、硬实力,奋力营造积极健康、拼搏向上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环境。领导班子特别是主要领导要始终把讲团结顾大局作为基本工作原则和政治责任,直面企业面临的困难挑战,在精心谋事、潜心干事、用心担事、专心成事上下苦功、见真章、出实效。要鲜明树立公平公正的选人用人导向,构建业务精湛、专业突出、规模稳定的技术专家、业务骨干队伍,为企业实现高技术高质量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障。

会议由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张玉霞主持。会上,方荣华、薛庆斌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中冶华天领导班子成员及总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冶华天查看更多>中冶集团查看更多>方荣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