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中冶集团调整中冶焦耐主要领导:张爽任总经理

2023-11-14 11:47来源:中冶集团关键词:中冶焦耐中冶集团张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日,中冶焦耐召开干部会议,宣布了中冶集团党委对中冶焦耐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张爽同志任中冶焦耐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中冶集团党委副书记,中国中冶党委书记、总裁张孟星出席会议。他介绍了中冶集团党委此次对中冶焦耐主要领导调整的整体考虑,并对中冶焦耐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要始终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切实把高质量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坚决锚定“一创两最五强”奋斗目标不放松,紧盯影响和制约高质量发展的问题短板,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二是要创新驱动谋发展,以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推动企业更高质量发展。要始终保持忧患意识,端牢焦化耐火的主业饭碗,紧紧围绕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的任务要求,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和根本动力,加大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力度,提升成果转化效能。要深入践行“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坚持把科技人才队伍摆在人才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企业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后继有人。

三是要务实功求实效,依靠实干担当打开事业发展的新天地。领导班子特别是主要领导要始终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形成实干担当、敢为善为的生动局面。领导班子要加强团结协作,多商量、多通气、多交心、多包容,努力营造心齐实干谋发展的良好工作氛围。要始终把市场营销工作放在龙头位置,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业务,在国际舞台彰显更大作为。

会议由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张玉霞主持。会上,杨忠义、张爽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中冶焦耐领导班子成员及总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冶焦耐查看更多>中冶集团查看更多>张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