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招标正文

超13亿!贵州赤水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市场化特许经营项目即将采购!

2023-10-30 14:46来源:贵州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城乡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赤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10月17日,贵州赤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发布2023年10月至11月政府采购意向,计划10月份采购赤水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市场化特许经营项目,预算金额6604.0131万元/年,特许经营期限为21年,总预算金额约138684.2751万元。

1.png

项目拟对环卫一体化市场化项目进行投资、融资和建设,建设完成后对全部项目设施、设备进行运营、维护和更新,向赤水市政府提供符合国家、省和市的各项标准、规范规定的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

据北极星环卫网了解,赤水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市场化项目拟采用TOT(转让-运营-移交)+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运作,特许经营期限为21年,含建设期1年。

赤水市现有的部分存量环卫资产,包括已建成投用的14处垃圾中转站和82辆环卫车辆,采用TOT方式实施特许经营,转让价款估值为2241.31万元,其中82辆环卫车估值为538.31万元,14座垃圾中转站估值为1703万元。政府仅转让使用权,不转让资产所有权。中标单位或其设立的项目公司须在特许经营协议生效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缴纳转让价款。特许经营期限届满后,中标方须将本项目特许经营权及满足持续运营要求的全部项目设施设备,一次性、完好、无负债的移交给赤水市人民政府指定单位。

项目新建工程包括200t/d生活垃圾分拣中心1座。包含200t/d压缩转站,30t/d可回收物分拣打包、再生资源存储仓、水处理设施、除臭设施、停车场及其他配套设施。并对17座转运进行改造,增加厨余垃圾、可回收物、有害垃圾暂存间,单座增加15平方米;新增建设2002个垃圾分类设施,其中1526个为“两分类”垃圾分类设施,476个为“四分类”垃圾分类设施。

新建工程涉及总投资10258.00万元(最终以依法开展的竣工决算审计审定金额为准),其中,垃圾分拣中心投资7150万元,道路作业车辆3108万元。

延伸阅读:

64.3亿!遵义市红花岗区、汇川区城乡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公开招标!

近13亿!贵州习水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市场化特许经营项目计划于11月采购!

24亿!遵义市余庆县及湄潭县城乡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即将采购!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乡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特许经营查看更多>赤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