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湖北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在宜昌正式揭牌

2023-11-03 15:00来源:中国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关键词:中国水务水务环保市场湖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30日,湖北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在宜昌市伍家岗区举行揭牌仪式。电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源,电建集团华中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蹇尚友,中国水务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薛志勇,宜昌市商务局党组成员、贸促会副会长张炳元,伍家岗区区委书记陈道坤、伍家岗区政府副区长段绪卿,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工程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刚,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业勤,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肖军,中国电建集团华中区域总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闫亮等出席庆典。伍家岗区政府副区长谢军主持仪式。

宜昌是湖北省第二大城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部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近年来发展迅速,伍家岗区作为宜昌的新中心,在“宜昌主城”向“都市中心”蝶变的关键时期,坐拥区位、产业、人口、交通等优势,正在向世界级宜昌城市新中心进发。中国水务立足宜昌,落地伍家岗,辐射湖北,对于中国水务在湖北水务环保市场的战略布局意义重大,对于“中国水务”品牌的塑立意义深远。

刘源对公司揭牌落地表示祝贺,他指出,宜昌作为省级副中心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现代化宜昌建设美好前景令人振奋,这为促进双方深化合作创造了有利条件。中国电建愿围绕宜昌发展所需,继续发挥“水、能、砂、城、数”领域专业优势和“投建营”一体化产业链集成优势,持续加强优质资源统筹和力量投入,不断创新商业模式,积极参与宜昌地区水利水电建设、城市建设、水资源开发利用和水环境保护等方面,与宜昌加强合作,更好地融入宜昌、扎根宜昌、服务宜昌。

薛志勇表示,中国水务依托股东优势,发挥“水”优势,写好“水”文章,做强“水”的事业,有能力为打造世界级宜昌、世界级伍家岗贡献中国水务的力量,中国水务将以湖北水务落户宜昌伍家岗区为契机,深度融入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为地方提供相关领域投建营整体解决方案,成为“让百姓满意、政府信赖”的旗舰水务企业。

陈道坤向中国电建、中国水务对伍家岗区的充分信任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伍家岗区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携手推动协议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中国水务华中区域临时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晓兴作表态发言,并代表湖北水务与伍家岗区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中国水务董事会办公室\办公室、湖北水务相关负责人,电建华东院华中区域负责人,伍家岗区农业农村局、楼宇办、住建局、市场监管局、招商局、宝塔河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参加揭牌和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水务查看更多>水务环保市场查看更多>湖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