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深圳阳光三环中标广西灵川县县城区域环卫市场化服务项目!

2023-11-08 09:10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环卫市场化生活垃圾收集清运清扫保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 11月7日,广西灵川县县城区域环卫市场化服务项目发布中标公告,公告显示,中标供应商为深圳阳光三环城市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标金额4355.8002万元,服务期为3年。

1.jpg

项目采购人为灵川县城市管理监督局,服务范围为灵川县县城区域环卫市场化服务管理项目总面积212.8万平方米,范围北至桂黄公路希望饲料厂,南至桂黄公路高速桥下,西至灵川第六中学及灵青路与三桥交叉口,东至东环路寺门底桥十字路红绿灯。

服务内容包括道路(含小街、小巷)清扫保洁及洒水、生活垃圾收集清运、环卫市场化区域内绿化带保洁、垃圾桶及果皮箱管护、道路机械化清扫、道路护栏及路沿石冲洗、公厕清洁消杀管护、大件废品及建筑垃圾清运(含道路洒落物清洗清扫清运)、车辆管护、爱心驿站管护、公园清洁管护、区域内小广告清理、市场化服务区域内所有单位、企业、集贸市场、小区(含有物业小区和无物业小区)、住户及沿街门店生活垃圾收集清运服务,中转站垃圾压缩及运行管理。如市场化服务范围内新增道路和小区、企业,在不新增费用的情况下中标供应商需无条件负责新增道路清扫保洁和小区、企业的生活垃圾收集清运。(不包括小区业主、房产企业的建筑垃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市场化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收集清运查看更多>清扫保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