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消防安全 重于泰山!中科朗博各项目部组织安全消防月活动

2023-11-09 10:41来源:中科朗博关键词:安全生产突发事件中科朗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扎实推进“119”消防宣传月宣传工作,进一步优化安全生产环境,切实增强广大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减少厂区安全事故的发生,中科朗博各项目部于近日积极组织开展安全消防月活动,大力宣传消防相关知识

11月3日,中科朗博河钢运维项目部组织安全消防月活动,安排部署消防月工作计划。活动现场,项目负责人安排部署了消防月的工作计划,提出消防月各项作业升级管理工作,要求做到消防器材保持完好,巡检记录按时填写,禁止厂区吸烟等,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事故现场应急处理能力,防患于未然。

121.jpg

122.jpg

11月8日,中科朗博冀南、裕华运维项目部组织员工进行消防灭火实操演练培训,旨在增强员工消防应急能力,减少或避免事故的发生。通过消防演练,大家掌握了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自救能力,也在全体员工内营造了关注消防、重视消防的良好氛围。

123.png

2023年11月9日是第32个全国消防日,11月是“119”消防安全宣传月,今年的主题是“预防为主、生命至上”。安全无小事,中科朗博始终重视消防安全,视员工安全重于泰山。此次消防安全月活动广泛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自救技能,提升员工的消防安全素质,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综合能力,使大家树立起以“安全”为主的自我保护意识,为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提供更多消防安全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突发事件查看更多>中科朗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