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企业正文

中建环能连续5年荣获信披考评A级评价

2023-11-16 16:13来源:中建环能关键词:中建环能环境技术产品环境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上市公司2022年年度信息披露工作评价结果,中建环能获得信息披露最高评级“A”。

中建环能是隶属于中建集团的上市环保企业。以科技服务美好环境为己任,致力于成为先进的环境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市政、流域、村镇、工业、固废和危废等环境治理领域,为客户提供先进的环境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

据了解,这是2023年8月深交所修订并发布《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1号——信息披露工作评价》后实施的首次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评价,评价期间涵盖2022年7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

信息披露是上市公司对外揭示价值的重要渠道,也是投资者作出投资判断和决策的基本依据。本次考评的评价等级从高到低分为A(优秀)、B(良好)、C(合规)、D(不合格)四类,A级为最高等级。

特别地,本次参与考核的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共1223家,获评“A”的创业板上市公司共189家,占参加考核创业板上市公司总数的15.45%,体现了较高的含金量。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建环能查看更多>环境技术产品查看更多>环境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