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项目正文

北京环卫集团向张家口崇礼区捐赠2辆压缩式垃圾车!

2023-11-21 08:39来源:雪国崇礼关键词:压缩式垃圾车垃圾清运作业北京环卫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7日上午,北京环卫集团压缩式垃圾车捐赠仪式在我区举行。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刘雪松出席,北京环卫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亮出席并致辞。

2.jpg

崇礼区融媒体中心 徐建军摄

仪式上,北京环卫集团与我区签署捐赠协议并向我区捐赠2辆压缩式垃圾车。

近年来,我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不断提高城市规划、建设、治理水平,全力打造高品质城市。

北京环卫集团作为从事环卫服务的大型国有企业,是业内的标杆企业,与我区合作八年来,以高标准、严要求,全力做好铲冰除雪、环卫整治、垃圾清运等各项保障工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顺利举办和我区环卫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捐赠的压缩式垃圾车将进一步满足我区垃圾清运作业设备需求,为完善我区公共服务配套基础设施、打造高品质城市提供有力支撑。双方表示,后续将在城乡环境综合服务、环卫工程建设等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携手共创璀璨的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压缩式垃圾车查看更多>垃圾清运作业查看更多>北京环卫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