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贵州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贵阳贵安进入下沉督察阶段

2023-11-21 09:44来源:贵州省生态环境厅关键词: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生态环境问题贵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5日,贵州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以下简称“督察组”)进驻贵阳贵安开展督察工作,目前,已完成第一阶段督察任务,并于11月21日开始下沉督察。

督察组高度重视群众生态环境诉求,及时转办督办群众举报的生态环境问题。贵阳贵安持续推进边督边改信息公开和宣传报道,在市级“一台、一报、一网”(即电视台、党报、政府网站)每日公示信访举报的生态环境投诉问题,并根据要求将边督边改情况列表公示,方便公众查询。

截止到11月20日20:00,督察组接到群众举报144件(来电138件,来信6件),其中,反映生态环境问题有效举报96件,重复投诉23件,转交贵阳贵安办理73件。

下沉督察时间4天左右,期间督察组将继续受理生态环境问题信访举报。下沉阶段,督察组将根据前一阶段督察掌握的情况和问题线索,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企业、深入现场,实地督察重点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并抽查核实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或重复举报问题的查处整改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查看更多>生态环境问题查看更多>贵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