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技术正文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发布《钢铁行业超低排放BAT技术清单》

2023-11-22 13:30来源: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关键词: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改造超低排放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8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节能环保工作委员会2023年年会召开,会上发布了《钢铁行业超低排放BAT技术清单》,鼓励类(BAT Best Available Technology)技术清单包含原料工序、焦化工序、烧结(球团)工序、炼铁工序、炼钢工序、轧钢工序、自备电厂超低排放技术,共32项。该清单的发布是为进一步高质量推进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改造,有效积极地推广成熟可靠的钢铁超低排放技术服务。

中国钢铁超低排放改造工程是引领世界钢铁的绿色革命,浩大工程。钢铁企业作为工程责任主体,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积极推动综合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实现全流程、全环节、全方位超低排放改造,付出了巨大人力、物力、财力,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做出了载入史册的贡献。

BAT技术清单全文内容如下: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15.png

16.png

17.png

18.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钢铁行业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