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招标正文

泰兴市建筑垃圾等城市固废综合处置和资源利用中心施工招标!

2023-12-04 09:45来源: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建筑垃圾固废综合处置建筑垃圾处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泰兴市建筑垃圾等城市固废综合处置和资源利用中心施工招标,本次招标估算6500万,工期要求270日历天,项目年处置和利用建筑垃圾60万吨,年产再生建材40万吨,年产免烧建材9000万块。招标详情如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泰兴市建筑垃圾等城市固废综合处置和资源利用中心已经由泰兴市行政审批局以江苏省投资项目备案证——泰兴市建筑垃圾等城市固废综合处置和资源利用中心泰行审备[2023]1066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江苏鑫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为江苏永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泰兴市建筑垃圾等城市固废综合处置和资源利用中心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泰兴市河失镇工业集聚区

2.2工程规模:项目总用地面积65511㎡,总建筑面积39697㎡,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新建综合楼、生产辅助用房、1-3#厂房、配电房、机修车间、泵房等建筑物,购置隧道窑设备、锅炉、砖机、风机等设备,建设一条一般固废(弃土、污泥、淤泥等)生产线和一条烧结砖生产线,年处置一般固废60万吨,年产烧结建材10000万块;二期购置旋风分离机、螺旋输送机、集尘系统等设备,建设一条建筑垃圾处置生产线、一条再生建材生产线和一条免烧建材生产线,年处置和利用建筑垃圾60万吨,年产再生建材40万吨,年产免烧建材9000万块。

2.3工期要求:27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段编号:A3212831886000037001001

标段名称:泰兴市建筑垃圾等城市固废综合处置和资源利用中心施工

发包内容: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注明的泰兴市建筑垃圾等城市固废综合处置和资源利用中心土建、安装等工程施工

合同估算价(万元):6500.0

2.5付款方式:合同签订后预付合同价的10%(其中含安全文明施工费总额的50%),以后按工程形象进度付款,每季度末在对承包人本季度已完成工程量报告进行审核后付当季度已完合同内工程量价款的60%,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付至已完合同内工程价款的80%,在取得结算审核报告后付至结算审定价的100%,承包人需在发包人最后一次支付工程款前,提交结算审定结3%的工程质量保证金保险或保函,否则发包人有权拒绝支付剩余20%的工程款,且无需承担任何违约责任。为保障本工程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支付,承包人应及时向发包人提交付款资料,以便发包人按照《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以及《人工费用拨付协议》的要求,按月及时足额拨付人工费用。发包人每月拨付的人工费用,发包人有权在应付承包人的工程款中直接予以扣减,承包人不持异议。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质条件:

(1)具备[建筑工程·建筑工程二级](含)以上及以上资质;

(2)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资格:

(1)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系已在投标人单位注册并具备[注册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含)以上执业资格;

3.3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1)投标人须同时具备 / 资质;

(2)投标人具备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项目负责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4)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仅限于以下情形:

①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

②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③在其他单位任职(在投标单位分公司任职不属于在其他单位任职),具体查询方式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1.1。

(5)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执业范围之内。

注:以上在建工程是指在其他项目担任项目负责人职务。此项评审方式为承诺制,如查实投标人在《诚信投标承诺书》中虚假承诺,按弄虚作假处理。

(6)其他

①?自2021年12月4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企业和拟派项目负责人没有因串通投标、弄虚作假、以他人名义投标、骗取中标、转包、违法分包受到建设等有关部门行政处罚的;

②?自2022年12月4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企业没有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不含项目负责人多投多中后放弃)、不与招标人订立合同、拒不提供履约担保情形的;

③?自2023年9月4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企业没有因拖欠工人工资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市、县(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

④□ 自 / 年 / 月 / 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投标人或者拟派项目负责人在招标人之前的工程中没有履约评价不合格的,履约评价不合格的名单如下: / 。

⑤□ 自 / 年 / 月 / 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企业没有被人民法院生效裁判认定存在违约情形的。

(7)?投标人为拟派项目负责人缴纳的养老保险

①时间要求:2023年9月-2023年11月;

②证明材料要求:a.拟派项目负责人为在职员工的,提供由投标人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应载明缴费单位名称、姓名、缴费时间,并盖有社保中心章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不能提供养老保险缴纳证明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军事管理、事业单位等的人员、须由所在单位上级人事主管部门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b.拟派项目负责人为退休人员的(不超过65岁),项目负责人执业资格证书须在投标单位注册。若退休后在投标单位工作时间已满足第①条时间要求的,提供退休证明、退休后投标人与该退休人员签订的劳动合同;若退休后在投标单位工作时间不满足第①条时间要求的,提供退休前由投标人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退休证明及退休后投标人与该退休人员签订的劳动合同(时间累加后须满足第①条时间要求)

注:上述所有证明材料,时间均应满足第①条时间要求,否则不予认可。

3.4业绩要求

是否有此类要求:?是 □否

(1)?投标人承担过类似工程;

类似工程指:单项合同金额≥5000万元且包含单体建筑面积≥17000㎡厂房的工业建筑工程。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0.6 ;

有效期自 2020 年 1 月 1 日起至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以竣工验收佐证资料中载明的竣工验收日期为准。

(2)□项目负责人承担过类似工程;

类似工程指: / ;

有效期自 / 年 / 月 / 日起至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以竣工验收佐证资料中载明的竣工验收日期为准。

注:①项目负责人承担的类似工程不是投标人承担的工程,不予认可;

②有项目负责人变更情形的:

□不予认可;

□以下情形予以认可(房屋建筑工程主体结构封顶前、其他工程完成70%工程量前变更项目负责人的),个人业绩由变更后的人员所有;

③未以项目负责人身份承担的类似工程,不予认可。

3.5信誉要求:投标截止时,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

(1)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的曝光台上被曝光且正在曝光期间的;

(2)在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的曝光台上被曝光且正在曝光期间的(曝光仅限以下行为:串通投标、弄虚作假、以他人名义投标、骗取中标、转包、违法分包);

以上被曝光的行为,有相关部门正式公文证明曝光已被取消或曝光期已满的除外。

3.6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注:3.3(4)情形①、3.3(4)情形②、3.3(5)、3.3(6)、3.5、3.6项评审方式为承诺制,如查实投标人在《诚信投标承诺书》中虚假承诺,按弄虚作假处理。

3.7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采用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2项的规定。

4.招标文件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23年12月04日00时00分至2023年12月11日00时00分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江苏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获取;

本招标公告及文件中“电子交易平台”是指:泰州市建设工程电子交易平台7.0;

5.投标截止时间

5.1投标截止时间为:2023年12月14日09时00分

6.评标方法

6.1是否评定分离:否;

6.2本次招标采用 合理低价法,具体方法如下:

评标办法(合理低价法)

评标办法前附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建筑垃圾查看更多>固废综合处置查看更多>建筑垃圾处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