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安徽省生态环境集团与宣城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12-07 10:41来源:安徽省生态环境集团关键词:绿色低碳环保生态环境集团生态环境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5日,安徽省生态环境集团与宣城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宣城市委书记李中,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太忠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罗太忠对宣城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支持集团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集团公司成立以来业务开展情况,回顾了双方对接合作成果。罗太忠表示,省委、省政府赋予了省生态环境集团在我省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生态强省建设重大任务中新的职责使命,省生态环境集团将努力成为省委、省政府如影随行的生态环境治理攻坚部队,主动承接我省生态文明建设重大战略、重大工程、重点任务,真正做到跟得紧、顶得上、打得赢。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双方进一步紧密联系,加快推进前期对接项目落地,将纸上的协议转变为优质的项目,共同探索“两山”理论在宣城的转化路径,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宣城经验”,打造生态强省建设的“宣城样板”,树立生态文明建设政企合作的典范,实现共赢发展。

李中对省生态环境集团成立表示祝贺,介绍了宣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及生态文明建设有关情况。李中指出,省生态环境产业集团挂牌运营,是我省生态文明建设领域和省属企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宣城生态环境优良,是大美安徽的生动缩影,绿色发展潜力巨大,与省生态环境集团合作的空间大、领域多。双方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化地企合作,积极推进协议内容落实和相关合作事项落地,不断探索拓展更多合作领域。双方密切携手,共同把宣城生态文明建设向前推进,加快建设宣城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区,实现互利共赢、合作发展。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奇,宣城市政府副市长汪侃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绿色低碳环保、城市更新、健康养老等领域加强合作,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低碳环保查看更多>生态环境集团查看更多>生态环境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