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分类招标正文

浙江一清环境中标衢州衢江区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第三方运维项目!

2023-12-11 13:49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生活垃圾分类农村生活垃圾农村卫生保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1日,浙江衢州市衢江区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第三方运维项目中标结果公布,中标供应商为一清环境管理(浙江)有限公司,中标金额为5354.42985万元,服务期限从2023年12月15日至2024年10月31日止。

2023-12-11_134519.jpg

项目采购人是衢州市衢江区农业农村局,拟引入第三方运维单位开展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第三方运维模式,即由第三方全面负责农村卫生保洁(含村庄、道路、沟渠、水塘)、二次分拣、集中清运、设施运维、教育培训等工作,依托第三方运维单位专业人才、专业技术和专业管理,打造“分类→收集→运输→处理”的无缝闭环,推行“二次四分”和“四分四定”,从而实现垃圾分类处理的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积极参与农村公厕运维管理,探索推进农村公厕第三方运维管理。

项目实施范围包括衢江区上方镇、峡川镇、杜泽镇、莲花镇、周家乡、云溪乡、樟潭街道(不包含城区)、浮石街道、高家镇、全旺镇、大洲镇、横路办事处、廿里镇、后溪镇、湖南镇、黄坛口乡、双桥乡、太真乡,共计18个乡镇。实施目标是2023衢江区(18个乡镇)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率85%,回收利用率64%,资源化利用率100%。

中标供应商一清环境管理(浙江)有限公司是衢江建投集团旗下子公司,创建于2003年,是一家集公用环境投资、建设、咨询、研发、制造、运维为一体的国有控股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分类查看更多>农村生活垃圾查看更多>农村卫生保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