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企业正文

上海环境集团中标崇明区湿垃圾资源化处置利用中心代建项目

2023-12-14 09:04来源:上海环境集团关键词:湿垃圾资源化处置生物能源再利用上海环境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2日,上海环境集团成功中标崇明区湿垃圾资源化处置利用中心代建项目,项目工可批复总投资3.53亿元。

崇明区湿垃圾资源化处置利用中心代建项目是继青浦区生物能源再利用中心项目代建后拿下的又一轻资产代建项目。项目新建湿垃圾处理设施规模360吨/日,其中家庭及其他厨余垃圾270吨/日,餐厨垃圾90吨/日。本项目的建成可充分满足崇明区湿垃圾资源化利用的迫切需求,同时也是实现崇明区全域建设“无废城市”的重要一环。

上海环境集团下属环建事业部在崇明湿垃圾项目前期筹备阶段投入了大量工作,组织团队分析业主招标核心需求、做好代建服务方案,并根据项目特性分析代建管理重、难点,组织有经验、有能力的代建团队,后期将为业主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的代建服务,打响上海环境集团专业品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湿垃圾资源化处置查看更多>生物能源再利用查看更多>上海环境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