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畅享“新”市场 ——博奇环保新能源业务市场拓展交流会顺利召开

2023-12-18 09:38来源:博奇环保关键词:新能源业务新能源市场博奇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 年 11月17日-18日,博奇环保在北京怀柔组织召开了以畅享“新”市场为主题的2023 年新能源业务市场拓展交流会,本次交流会旨在对2023年新能源市场工作进行总结以及布局2024年新能源业务开拓工作,共商博奇环保新能源市场发展之路,积极寻找和打造集团新能源发展第二曲线,逐步实现『气·水·固·双碳新能源+』四位一体的新发展格局。

1.jpg

2.jpg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博奇环保新能源的发展战略布局、市场开发目标、开发路径及保障措施等方面展开了探讨,与会人员就新能源业务发展进行了充分讨论,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献言献策。会议就集团新能源业务发展的定位与现状,优势和短板,面临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以具体案例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博奇集团董事长兼行政总裁曾之俊就如何打造集团新能源业务作出了重要指示并对此提出了具体要求。曾总指出,目前环境治理市场发展面临较大变化,新能源业务发展趋势确定,市场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大家充分运用好内外部资源,实现互利共赢,背水一战,攻坚克难,主动作为,不断打造和形成集团新能源业务的服务优势和价格优势,全力实现集团新能源业务发展目标。

3.jpg

集团相关领导、销售二部、新业务市场部、设计院、技经部、招标采购部、工程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骨干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江苏博奇和上海临港弘博的有关领导也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分享了新能源市场开发经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业务查看更多>新能源市场查看更多>博奇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