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1.62亿!中化学朗正牵头中标咸阳市彬州市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

2023-12-18 10:26来源:彬州市人民政府关键词: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回用中化学朗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3日,陕西省彬州市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EPC总承包公布中标公告,中化学朗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标,中标价16242.8万元。

2023-12-18_102459.jpg

该项目用地面积13.54亩,建筑面积13352.70平方米。建设半地下式污水处理厂工程:1.0万m3/d,再生水回用规模0.8万m3/d。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污水处理箱体、综合管理用房、传达室。进、出厂管线及排出口,管径d800-d1500,长度约1000m。

项目投资总额约1.95亿元,本次招标为该项目的EPC总承包,对所承包工程的质量、造价、安全、工期、过程检测、竣工验收等实行全过程全面负责,包括建设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设计范围包含本项目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含预算编制);施工范围包含施工图设计范围内的全部内容,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并整体移交达到使用功能要求,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

计划工期600日历天,其中设计:60日历天,施工540日历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再生水回用查看更多>中化学朗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