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2023年博奇运维体系人才储备之“薪火计划”项目如期启动

2023-12-18 17:52来源:博奇环保关键词:环境保护运维体系博奇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集团公司运维业务类型及规模发展日益壮大,运维项目对人才需求若渴,同时也对人才的“量”与“质”提出更高的要求。2023年运维业务中心联合公司人力资源部提出了博奇运维项目人才储备计划,旨在通过高素质人才储备、专项培养的方式,缓解新建项目人力不足和技能水平下降的压力,为公司运维业务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人力支持,并将本次储备计划命名为“薪火计划”。

为全面落实“薪火计划”战略,加快锻造一支成绩突出、破局创新、担当作为的“绿色环保”队伍,运维业务中心通过校园招聘会、招聘平台遴选出26名优秀大学生,并针对他们的专业及提升方向,制定了定制化的人才储备培训方案。

1.jpg

为提升薪火计划的仪式感,增强新招聘人才的归属感,运维业务中心联合人力资源部,于2023年11月22日召集24名薪火计划成员相聚集团公司北京本部,参与了“薪火计划”的启动仪式。

本次启动会受到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得到了多个部门的鼎力支持。公司人力副总监兼人力总经理温爽在启动仪式的致词中指出,博奇运维体系的人才储备培养计划是为公司的长远发展而准备的,目的是为了储备一批优秀的技术管理人才,为运维体系高质量发展筑好人才“蓄水池”,满足未来业务发展的需要。共同实现“尊博大精深之宗旨,创生态环境之奇绩”的美好愿景。

2.jpg

运维业务中心总经理王金龙代表中心对博奇的发展历程、运维业绩、组织框架、及业务板块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他对加入“薪火计划”的储备人员充满了期望,希望所有同学能够在公司“做好个人的职业生涯规划,树立好人生奋斗目标,脚踏实地,吃苦耐劳,在工作中不断磨炼自己,才能够展望自己的未来”。

3.jpg

毛思宇及朱啸雨代表全体学生对博奇公司给予的优厚待遇及优秀的工作平台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会在以后的时间里努力工作,不断学习和进步,脚踏实地,在工作中取人之长,补己之短,虚心求教。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为公司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4.jpg

集团公司执行董事兼高级副总裁钱晓宁特别出席本次会议,她提到:博奇公司的持续发展,离不开青年人才的加入,需深入开展集团后备人才队伍的培养,打造青年人才的新名片。在给博奇集团注入新鲜血液的同时,也会给博奇运维体系增加无限活力。同时,她也给全体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学生们初入职场能够遵规守纪、学习力与思考力并存、认真工作并快乐生活!

在下午的培训过程中,运维业务中心项目培训经理范二龙针对运维业务、项目概况、生产工艺流程向学员们进行了系统的讲解;特许经营中心副总经理王雷、技术服务部技术工程师轩晓腻进行了各自部门的业务情况介绍;安全质量管理部安全经理李波对新学员重点强调了生产过程中的人身安全,正确穿戴劳保用品等安全常识和安全管理规定,着重加强学员们的现场生产安全意识;最后,人力资源部培训经理张晓东将运维体系岗位职级晋升向学员们做了详细地讲解,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学有所成,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熠熠生辉。

博奇集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注重人才培养。我们将深入贯彻“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这一核心要义,聚焦集团战略目标,规划、统筹、推动“薪火计划”战略落实落细,打好人才发展“组合拳”,为实现跻身头部环境保护企业的梦想,打造新的强劲引擎。

5.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保护查看更多>运维体系查看更多>博奇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