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山西博世科中标山西灵石县两渡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特许经营项目!

2023-12-22 08:21来源: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特许经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1日,山西灵石县两渡产业园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特许经营项目结果公布,中标供应商为山西博世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报价:污水处理固定单价1.43元/m3,污水处理变动单价2.22元/m3。服务期8年。

特许经营者运营范围为:

①本项目由两渡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两个子项组成,具体为:

(1)两渡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工程;

(2)配套管网系统。

②本项目在建成后,由政府引入特许经营者进行运营,特许经营者负责项目的运营及移交工作,政府负责项目运营期的监管工作。

③本项目的运营维护内容:两渡产业园区污水处理厂污水出水水质符合相关规范;项目涉及的污水处理厂的日常运营、维护工作;厂内污水管网的运营、维护、管理;项目实施机构指定的其他运营维护需求。

④本项目服务范围主要为两渡煤基智造产业园,计算污水处理单价的污水量设定为10000m3/d。

灵石县两渡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特许经营项目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1407292023CGK00228

二、项目名称:灵石县两渡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特许经营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2023-12-22_081521.jpg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主要标的信息:

2023-12-22_081801.jpg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张宇辉,侯改珍,张瑾,成鑫(采购人代表),武超(采购人代表),薛丽萍,赵越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1.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参照国家计委计价格《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标准》计价格[2002]1980号及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厅文件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及发改价格[2011]534文件的规定收取

2.代理服务收费金额(元):223374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九、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灵石县城市管理局

地 址:晋中市灵石县滨河北路

联系方式:0354-765950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创新街与大马中路

联系方式:1553515651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梁先生、秦女士

电 话:15535156510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配套管网查看更多>特许经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