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收转运招标正文

约1.8亿预算!滦州市农村区域垃圾清运及园区保洁环卫和公路养护市场化项目招标!

2023-12-25 11:23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垃圾清运保洁环卫公路养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滦州市农村区域垃圾清运及园区保洁环卫公路养护市场化项目招标,项目预算约1.8亿元人民币,服务期3年,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详情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TSJNJZ2023-30

项目名称:滦州市农村区域垃圾清运及园区保洁环卫和公路养护市场化项目

预算金额:179078456.1

最高限价(如有):179078456.1

采购需求:详见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三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一标段、三标段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二标段非专门面向中小微型企业采购,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12月25日至2023年12月29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4年01月15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用双盲、异地、分散评审,商务标和技术标分开编制,分开评审;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采用暗标方式编制及评审,即投标人在编制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时屏蔽投标人名称信息及其它可识别投标人身份的字符、徽标、人员名称等,评标委员会按要求对商务标采取明标评审、对技术标采取暗标评审。2、本项目评标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 3、解密时间及方式:远程解密,采用网上全流程电子化采购。供应商需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一小时内进入唐山不见面开标大厅并签到,供应商在规定的时间内使用 CA 证书完成对其递交的电子文件的解密,解密时长30分钟。4、唐山不见面开标大厅或者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点击“交易响应方登录”进入系统,选择【唐山市】进入“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 市场主体”系统,选择左侧“唐山不见面开标大厅”。 5、本项目采用网上全流程电子化采购。未通过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的供应商,其提交的投标文件将被作为无效投标文件处理。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的流程见备注。 6、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7、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三个标段,投标人可兼报,但只允许中一个标段。如投标单位在第一标段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在第一标段仅参与评审,但不再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以此类推。8、本项目评标顺序为第一标段、第二标段、第三标段。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滦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 址: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滦河街道新城光明道126号

联系方式:0315-716512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唐山金诺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迁西县城关凤凰街北

联系方式:0315-508668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女士

电 话:0315-5086686

项目概况

滦州市农村区域垃圾清运及园区保洁环卫和公路养护市场化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4年01月15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清运查看更多>保洁环卫查看更多>公路养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