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招标正文

247.12元/吨 高能环境中标新疆伊宁市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特许经营!

2024-01-02 08:47来源:新疆政府采购网关键词: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餐厨垃圾收集伊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1日,新疆伊宁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特许经营中标结果公布,中标供应商为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餐厨垃圾处理费单价247.12元/吨,特许经营期限为30年,其中:建设1年,运营期29年。

本项目采用特许经营模式实施,具体采用BOT的实施方式。中标社会资本组建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投融资、设计、建设、运营维护,并在特许经营期满后将项目资产及相关权利等无偿移交给伊宁市人民政府或其指定机构。

新建日处理100吨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场1座,购置配套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设备、餐厨垃圾收集设施、餐厨垃圾运输车配套设施设备。

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伊宁市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特许经营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ZAP2--235101001

二、项目名称:伊宁市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特许经营

三、中标(成交)信息

1.中标结果:

搜狗高速浏览器截图20240102084432.png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主要标的信息:

搜狗高速浏览器截图20240102084449.png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司文萃,姜延梅(组长),张怡,周春华,杜伊宁,孙翌,刘云庆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1.代理服务收费标准:招标代理服务费参考“发改价格[2011]534号”文件,按照按发改价格[2015]299号文件规定的服务类标准计算,固定金额收取10万元。

2.代理服务收费金额(元):100000.00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中标供应商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评审总得分:92.50分。

九、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伊宁市城市管理局

地 址:伊宁市新华西路152号

联系方式:1759999466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路2号乌鲁木齐大厦9层A座

联系方式:1814990127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栗越、任园园

电 话:18149901273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查看更多>餐厨垃圾收集查看更多>伊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