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1.14亿/年!当地国资中标武汉硚口区环卫(市政)作业服务!

2024-01-02 10:43来源:湖北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环卫作业清扫保洁武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8日,武汉市硚口区城市管理执法局(武汉市硚口区交通运输局)硚口区环卫(市政)作业服务外包项目公布中标结果,中标供应商为武汉市硚口环卫有限公司,中标金额11428.7888万元,服务期1年,最多续签两次。

具体服务内容包括清扫保洁(城市家具清洗、违法三乱清除、道路清洗压尘(含路面及附属设施)等);垃圾收(转)运(含生活垃圾、餐厨垃圾、厨余垃圾、无主建筑垃圾等);垃圾容器清洗消杀、垃圾容器更新维护;环卫作业(花坛、绿化带、行道树树穴清扫保洁,公厕清扫保洁及管理等);道路挖掘修复;完成采购人临时安排的其他工作。(当年年度采购人交办的其他道路、高架、桥梁等;另有其他未能详尽的作业范围,由采购人与中标人双方协商确定。)

中标供应商武汉市硚口环卫有限公司是经武汉市硚口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注资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主营环境服务、市政工程、装备维保、智慧城管、广告亮化、物业管理等综合性业务。

武汉市硚口区城市管理执法局(武汉市硚口区交通运输局)硚口区环卫(市政)作业服务外包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 THCX-FW-2023-1-081

二、采购计划备案号 420104-2023-01819

三、项目名称 硚口区环卫(市政)作业服务外包

四、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武汉市硚口环卫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武汉市硚口区工农路15号7幢2层2号

中标(成交)金额:11428.7888(万元)

服务类

名称:环卫(市政)作业服务外包

服务范围:详见招标文件

服务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服务时间:1年(自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服务期满后采购人可根据预算安排及中标人履约情况、考核情况决定是否续签下一年度合同,最多续签两次。

服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

五、评审小组成员

宋宇江(包1采购人代表)、艾芳(包1组长)、王艳(包1)、黄晓(包1采购人代表)、刘立行(包1)、段刚超(包1)、毛庆山(包1)

六、评审信息

1、评审时间:2023-12-28

2、评审地点: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西路大武汉1911写字楼A座16楼7-9号

七、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1、代理服务收费标准:根据发改价格[2015] 299号文的规定,参考计价格[2002]1980号文和发改价格[2011]534号文标准,中标人按照收费标准五五折向采购代理机构支付中标服务费(领取中标通知书时支付)

2、收费金额:12.463(万元)

八、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九、其他补充事宜

1、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如有异议,可在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依据政府采购相关规定,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2、评审信息:武汉市硚口环卫有限公司评审得分为87.99。

十、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武汉市硚口区城市管理执法局(武汉市硚口区交通运输局)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崇仁路61号

联系方式:027-8377567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武汉天汇诚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市辖区 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西路大武汉1911A座1601

联系方式:027-6561039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熊邦琴、陈思云、陈洋、胡雯、张怡、戴险峰、张少兵

电话:027-65610396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作业查看更多>清扫保洁查看更多>武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