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超2亿!人和城市管理集团中标石家庄栾城区城乡环卫市场化运营(城区)项目!

2024-01-04 13:37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城乡环卫市场化人工清扫保洁石家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3日,2024年至2026年栾城区城乡环卫市场化运营(城区)项目公布中标结果,中标供应商为人和城市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中标金额20639.20575万元,服务期限3年。

项目采购人石家庄市栾城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作业范围为柴武大街、西南外环、衡井线以内城区区域的市政道路、城中村道路、小街巷和衡井线(柴武大街至新元高速)、天山大街(308国道至宏泰公司东门)、太行大街(衡井线至栾城界)及国控点周边狄家庄、大周、小周、孟董庄、何庄、岗头、北十里铺等村庄,保洁总面积400余万平方米。

服务内容为辖区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城中村道路和小街巷的人工清扫保洁、小广告清理、机械洗扫、喷雾洒水抑尘、冬季除雪清雪、36座公厕和4个垃圾中转站等环卫设施的管理维护。城区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密闭清运至中节能(石家庄)能源有限公司进行无害化焚烧处理。城区街道零散建筑装修垃圾收集后进行填埋处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乡环卫市场化查看更多>人工清扫保洁查看更多>石家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