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项目正文

库尔勒上库高新区石化园污水处理厂项目正式投产运行!

2024-01-04 15:43来源:中交二公局华西建设有限公司关键词:污水处理厂水污染库尔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3日,库尔勒上库高新区石化园污水处理厂项目正式投产运行。

1.png

项目位于库尔勒市上库高新区石油石化园区,为市政工程,合同总额6.3亿元,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建成后每日污水处理量为3万立方米。主要施工内容包括罐区、生化预处理池、A/O生化组合池等30个单体,其中,分盐结晶车间建筑高度为27.65米,总建筑面积约9085平方米。

项目的成功运行,对治理水污染、保护当地流域水质和生态平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高新区循环经济的产业集群建设和生态园区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水污染查看更多>库尔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