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超2亿成交!杭州市临安区2024-2026年道路清扫保洁项目开标!

2024-01-11 09:09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道路清扫保洁保洁项目杭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0日,杭州市临安区综合行政执法局2024-2026年道路清扫保洁项目公布中标结果,项目分为6个标段,中标总额为20777.209584万元。

详情如下:

包1中标供应商:浙江钱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4098.485922万元

服务范围:城北区块,该项目招标总面积约为1602094平方米。主要范围为苕溪以北,花桥路(含)以东,科技大道望湖路交叉口以西,农林大路北至新横线交叉口,长西线北至工农亭红绿灯。

包2中标供应商:杭州利安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3995.13132万元

服务范围:城中区块,该项目招标保洁总面积约为1061061平方米。主要范围为锦天路(不含)以东,苕溪以南,望湖路(不含)以西,钱王街(不含)以北。

包3中标供应商:巾帼西丽环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杭州路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

中标金额:2926.478373万元

服务范围:城南区块,该项目招标总面积约为796798平方米。主要范围为钱王街(含)以南,南至颐康街,锦溪以西,吴越街(不含)以北,锦天路(不含)以东。

包4中标供应商:洁洁城市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可俐环境建设有限公司联合体

中标金额:3918.919953万元

服务范围:青山湖区块,该项目招标总面积约为1022607平方米。主要范围苕溪以南,灵凤路(含)以东,G329(不含)以北,鹤亭街(含)以北,东至余杭界。

包5中标供应商:滨和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飞龙环境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体

中标金额:3435.892416万元

服务范围:科技城区块,该项目招标总面积约1121144平方米。主要范围为苕溪以北,青罗线(含)以东,寺前路(含)以南,东至余杭界。

包6中标供应商:杭州西湖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杭州富阳安泰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体

中标金额:2402.3016万元

服务范围:产业园区块,该项目招标总面积约846477平方米。长西线(不含)以南,光明路(含)以东,寺前路(不含)以北,东至余杭界。包含一横两纵,青罗线东至寺前路口。

标项 1、2、3、4、5、6,服务期均为3年(2024年1月1日-2026年12月31日)。2024年1月1日至本项目招标完成签订合同期间为延迟服务,服务费用已含在本项目预算内。2024年1月1日至本项目招标完成签订合同期间的服务费按本项目中标单价结算,经采购单位确认后,由中标供应商支付给采购人原服务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道路清扫保洁查看更多>保洁项目查看更多>杭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