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水泥窑协同处置企业正文

华赣环境集团与浙江红狮环保开启项目合作!

2024-01-16 08:53来源:江西省华赣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水泥窑协同处置飞灰资源综合利用固废处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5日下午,华赣环境集团与浙江红狮环保在南昌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华赣环境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肖利平,红狮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副总经理郭其正出席签约仪式。华赣环境集团党委书记李中兴,红狮控股集团党委委员、浙江红狮环保总经理郭旭明,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浙江红狮环保聚焦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飞灰水洗、替代燃料等环保项目,具有较强项目设计、建设、运营管理经验团队和完善的运营管理体系,在浙江、江西、福建等10余个省份已有30多个水泥窑协同项目实现运营,固废处置规模达450万吨,先后获得“中国水泥窑协同处置技术推广应用先进典型”、“中国水泥工业水泥窑协同处置示范工程”、“全国工人先锋号”等荣誉。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在江西省推进飞灰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在市场、技术以及运营管理等方面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签约前,双方就飞灰资源综合利用技术、运营管理模式和市场前景等开展了交流,探讨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努力创造条件,推动双方合作项目尽快落地。

红狮控股集团江西区域总经理汪建卫,浙江红狮环保副总经理钱汉荣,华赣环境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卫明,北京中科国润总经理孔令然,浙江红狮环保发展部,华赣环境集团市场合作部、华赣国润等相关人员见证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泥窑协同处置查看更多>飞灰资源综合利用查看更多>固废处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