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招标正文

超4亿!润加物业、洁亚环保联合中标浙江龙港市环卫一体化项目!

2024-01-16 14:59来源:浙江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环卫一体化道路清扫保洁龙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6日,浙江温州龙港环卫一体化项目(2024年-2026年)公布中标结果,中标供应商为润加物业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洁亚环保产业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金额40885.95288万元,服务期3年。

2024-01-16_142051.jpg

据了解,龙港环卫项目招标人为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预算金额41922.7293万元,服务期3年。

本项目保洁面积约941.5万㎡,其中道路清扫保洁面积约685.7万㎡(含新城区185.8万㎡、旧城区345.7万㎡、农村主要道路142.1万㎡、月湖公园等步道12.1万㎡),道路绿地清扫保洁面积约255.8万㎡,河道保洁249条453公里,农村公厕维养,垃圾中转站运维,垃圾分类收集房等城市家具保洁。

服务内容包括范围内的城市道路、国道、省道、社区(村)道路、沿河游步道、绿化带、街头绿地和开放式物业小区的人工精细化保洁作业;主要道路机械化清扫作业、道路洒水和冲洗;水域保洁;乱张贴清除,乱涂写覆盖;环卫设施(果壳箱、垃圾桶)、中转站垃圾桶、城市家具(道路护栏、隔离带、路灯杆、信号灯等)、垃圾分类收集房的清洗;农村公厕维养;爱心驿站维养,无主装潢垃圾清运,工业固废(不含工业园区工业固废收集)、废弃家具、大件垃圾收集;生活垃圾统一收集(含垃圾桶的采购更新、维护与清洗和收集用载桶车更新维养费用)等项目。

联合体牵头人润加物业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为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战略业务单元华润置地成员华润万象生活下属公司,是一家集品质物业服务、资产托管运营、智慧物联管理、科技平台创新为一体的“城市空间运营服务商”。

联合体成员深圳市洁亚环保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市政清扫保洁、垃圾清运、垃圾分类、再生资源利用、园林绿化、生物消杀等服务的甲级清洁服务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道路清扫保洁查看更多>龙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