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江南水务成为江阴银行第一大股东 耗资近6亿元!

2024-01-17 13:13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江阴银行江南水务水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1月15日,江阴银行公告,江南水务通过“债转股”的方式持有江阴银行1.41亿股份,占公司目前总股本6.13%,成为江阴银行第一大股东。

据了解,江阴银行此前公告,江南水务计划耗资不超过6亿元购买“江银转债”并进行转股。截至1月5日,江南水务持有江银转债已达420.68万张,占江银转债发行总量的21.03%。江银转债自10月下旬以来一直在105元/张以上,按照最新公告持有张数计算,江南水务此次耗资已接近6亿元。

江南水务成立于2003年7月,2011年在A股上市,注册资本9.35亿元,主营自来水制售、自来水排水及相关水处理业务等。江南水务是江阴市国有企业,实控人为江阴市公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截至2023年三季度末,江南水务资产总额为65.51亿元,2022年全年营收规模为12.68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阴银行查看更多>江南水务查看更多>水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