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葛洲坝生态环保公司与河南省驻马店市共商合作

2024-01-17 13:23来源:葛洲坝生态环保关键词:葛洲坝生态环保水处理土壤修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5日,中国能建葛洲坝生态环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贞武与河南省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跃勇会谈,双方围绕水处理、水环境治理、土壤修复、固废处理等领域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

杨贞武对驻马店市委、市政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葛洲坝生态环保公司作为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打造生态环保业务投建营一体化综合竞争力的发展平台,聚焦水处理、水环境治理、土壤修复、固废处理四大业务领域,当前正加快推进土地整治、高标准农田、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驻马店市区位优势明显,物产资源丰富,产业基础良好,要素保障有力,市场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推进驻马店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跃勇对杨贞武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驻马店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葛洲坝生态环保公司作为生态环保领域的一流央企,优势明显,实力雄厚,经验丰富,双方业务契合度高。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探索多渠道合作路径,充分发挥双方资源、技术、人才等优势,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持续深化合作,共谋发展。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做好对接服务,建立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驻马店市副市长何冬,公司副总经理杨火冰,双方相关部门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葛洲坝生态环保查看更多>水处理查看更多>土壤修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