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收转运招标正文

140元/吨!博罗县城生活垃圾无害化填埋场全量化渗滤液处理站运营服务项目结果公告

2024-01-19 09:48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生活垃圾无害化渗滤液处理博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博罗县城生活垃圾无害化填埋场全量化渗滤液处理站运营服务项目中标公示,广东科清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中标渗滤液处理单价为140元/吨。公示如下:

一、项目编号:ZZC-2023017

二、项目名称:博罗县城生活垃圾无害化填埋场全量化渗滤液处理站运营服务项目

三、采购结果

合同包1(博罗县城生活垃圾无害化填埋场全量化渗滤液处理站运营服务项目):

供应商名称:广东科清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惠州大亚湾澳头疏港大道218号四楼(仅限办公)

中标(成交)金额:单价:140.00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合同包1(博罗县城生活垃圾无害化填埋场全量化渗滤液处理站运营服务项目):

服务类(广东科清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品目号:1-1

品目名称:其他服务

采购标的:博罗县城生活垃圾无害化填埋场全量化渗滤液处理站运营服务项目

服务范围:1.负责渗滤液处理站的设备日常维护、保养工作,并妥善处置污泥等二次污染; 2.负责整个渗滤液处理站的应急处理工作,制订该渗滤液处理站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上报数据和使用计划、防汛、防火、安全生产以及环境卫生等工作; 3.按国家相关规范和标准执行,检测结果应登记存档。每月双方至少共同随机抽取一次水样,由采购人委托的第三方专业机构进行检测,此部分检测费用由中标人支付。采购人不定期委托具有相关资质的水质检测机构进行水质检测每年不少于 4 次,所需费用由中标人承担。(设备维修期间除外)。 4.负责渗滤液处理站的运营工作人员配置、安全保卫与专业化管理; 5.负责渗滤液处理站的日常运营耗材采购、使用、管理。

服务要求:1.运行管理人员必须熟悉本厂处理工艺和设施、设备的运行要求与技术指标。 2.操作人员必须了解本处理站处理工艺,熟悉本岗位设施、设备的运行要求和技术指标。 3.岗位应有工艺系统网络图、安全操作规程等,并公示于明显部位。 4.运行管理人员和操作人员应按要求巡视检查构筑物、设备、电器和仪表的运行情况。 5.各岗位的操作人员应按时做好运行记录,数据应准确无误。 6.操作人员发现运行不正常时,应及时处理或上报主管部门。 7.各种机械设备应保持清洁,无漏水、漏气等。 8.水处理构筑物堰口、池壁应保持清洁、完好。 9.根据不同机电设备要求,应定时检查,添加或更换润滑油或润滑脂。

服务时间:服务期3年

服务标准:1期:处理出水水质出水均执行《生活垃圾填埋场污染控制标准》(GB16889-2008)中“现在和新建生活垃圾填埋场水污染物浓度限值”表2标准和广东省地方标准《水污染物排放限值》(DB4426-2001)第二时段一级标准两者中较严值。出水排放至现有清水计量槽。备注:考虑原水水质中氯离子干扰,第三方检测公司先完全屏蔽氯离子(采用汞盐或银盐),然后采用《水质 化学需氧量的测定 重铬酸盐法》(HJ 828—2017)检测CODCr。

金额(元):140.00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赖友文(采购人代表)、周海燕、赖威兆、周赋、林玉婵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合同包1(博罗县城生活垃圾无害化填埋场全量化渗滤液处理站运营服务项目):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博罗县市容环境卫生事务中心

地址:广东省博罗县罗阳街道和平路32号

联系方式:0752-663891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惠州众志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罗阳街道商业街东段小区博都花园A3栋1302号

联系方式:0752-666338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姚惠平

电话:0752-6663386

惠州众志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4年01月1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无害化查看更多>渗滤液处理查看更多>博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