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江阴西利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投入使用!

2024-01-22 08:44来源:东华市政关键词:污水处理厂江阴东华市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江苏东华市政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设计的江阴西利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正式投入使用,本项目是江阴临港开发区重大民生实事之一。设计规模5.0万m3/d,占地面积58.63亩,建设标准、工艺路线、设备配置等均为国内领先水平。本工程自2022年4月通水以来,运行状况良好,出水水质稳定达标。

1.jpg

整个厂区道路主线宽敞通畅,建筑布局合理,绿化景观多彩有层次,污水污泥处理流程有序合理,污水经过多道工序处理,变成涓涓“清泉”流出。

工程技术亮点

环境友好 绿色低碳

出水水质优于江苏省新地标要求,配套尾水生态湿地和中水回用系统,向厂内外提供中水资源;除臭可实现臭气的“全加盖、全收集、全处理”,着力打造环境友好、绿色低碳型污水处理厂。

数字孪生 智能智慧

采用“智能曝气”“智能加药”“智能照明”“智能巡检”等创新技术手段,构建“运行监控”“安全监测”“巡检维护”“智慧调度”等应用场景,打造基于数字孪生的一体化智慧运行调度平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江阴查看更多>东华市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