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不足三家!大名县市政管网及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废标!

2024-01-23 08:15来源:河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市政管网EPC大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8日,河北大名市政管网及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发布废标公告,废标原因为“通过形式评审的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本项目废标”。

大名县市政管网及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废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大名县市政管网及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2、项目编号:HDDZ2023-1212

3、项目概况:本工程包含九条道路共计敷设污水主管网15090米,敷设雨水主管网18668米,电力排管25050米,通信排管28126米;建设延街停车位1500个;小街巷路面改造206353平方米,污水管网改造31324米,雨水管网改造15134米;配套建设路灯、交通设施及其他配套附属设施等。

4、招标范围:本次招标采用 EPC 工程总承包模式主要包括但不限于勘察、设计、采购、道路施工等,其中设计内容主要包括工程勘察、施工图设计(含预算文件)等; 其中施工内容主要包括项目施工总承包直至竣工验收及整体移交、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等相关工作。

二、废标原因

通过形式评审的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本项目废标。

三、联系方式

招标人:大名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大名县北京路西段路北

联系人:刘俊

电 话:0310-6566080

招标代理机构:邯郸市东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邯郸市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四号院

联系人:马家丽

电 话:0310-5709270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