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环境污染防治江西省重点实验室揭牌

2024-01-24 09:06来源:江西环境关键词:环境污染防治污染防治攻坚战生态文明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2日上午,环境污染防治江西省重点实验室举行揭牌仪式,中国工程院院士吴丰昌和省生态环境厅厅长李军共同揭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龙刚致辞,省环科规划院主要负责同志主持揭牌仪式。

龙刚在致辞中指出,环境污染防治江西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是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履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使命担当的务实举措,要胸怀“国之大者”,自觉服务中心大局,全方位做好科技支撑服务;以人才为核心,创新科研管理体制机制,全力打造高水平科研团队;以需求为导向,聚焦重点领域开展科学研究,加大环境污染防治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以协同为纽带,打通合作链条,探索构建“人才汇聚+基础研究+技术攻关+成果转化+产业孵化”创新模式。

下一步,环境污染防治江西省重点实验室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践行“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迈开新步子、作出新成绩、树立新标杆、产出新成果,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助推我省打造国家生态文明建设高地,更高标准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贡献更多的生态环境科技力量。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院有关学者专家,省生态环境厅机关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省重点实验室科研人员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污染防治查看更多>污染防治攻坚战查看更多>生态文明建设查看更多>